2011/3/2或許是一個工作上可以算是向前邁進的一個日子
這一天我one by one care ECMO
應該也是這個好care吧!!??學姐才會排給我
話說我都還沒生N2就要我care這單位真的有點變態
算惹~反正我也是變態學姊!!  XD
懶得理學妹啦!!
只不過交給惹一個討厭不喜歡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討厭你的態度~
你跟你同期的就不喜歡你
怎嚜都是那個樣討厭...

離去日本的日子剩不到兩ㄍ禮拜喏!!
真開心~不過想到要整理行李真的有點懶
熬過這一切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喏!!
日本久違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