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陷在只有這裡可以抱怨一下...

真的上班不是每天都順順利利等下班
遇到不對的人不對的醫生不對的同伴
就算上三天也很感苦

今天權單位的人都不喜歡跟你交班
每次交班你都很晚到
你比較資深就可以這樣嗎
今天你帶著情緒上班
面對這種病人我看到我也不喜歡
但我還不是把搬上完
你交班發現或許可以做些什麼
你提出來我還不是在交班當下就去call醫生
搞得好像我的班內什麼都沒有做依樣
討厭
你建旺很快就忘記剛念我念什麼
但我心裡不是這樣想ㄚ
我不像你健忘可以忘掉你剛對我的態度
討厭
你是學姊就可以這樣喔~幹
你就是那種明明自己胖還說別人怎嚜那嚜胖

我懶得理你
誇張

還有那一生
你也以為你當道CR值前team就這樣了不起喔
說什麼我明明那時間點就沒call你告訴你病情
我只說在還沒call你前我已經做過什麼處理
要把責任撇得好像都是我一樣
幹我才不想你值我們家的斑
每次都忙的要死
討厭

這一些我都不想講
就安靜
日子就這樣過去
聲氣~幹那又什麼用

不想說

愈來愈不喜歡
真的

-------------------------------------------------------------------

最近看到自己的相片
幹~好肥!!
還是一值都自我感覺良好
我真的要認真喏
希望日本可以成行
拜託日畢狂跌
拜託可以休長一點的架
拜託可以買到機票訂到房間
這一些是能拜託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