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看待的方式覺得很想冷笑~哼
不知道該怎樣去看待
雖然你在blog打了那封給自己的信
你在舊的msn留了離線要我去看那封鎖了密碼的信
但是我有鑰匙卻不想去開
不知道ㄝ
有時候在照鏡子時
會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而現在又是怎樣的情況
看著鏡子的另一個影像
能想像的我會把事情想的美好
兒我真的只會這樣想
鏡子中的倒影視我對未來的期許
不是我不想去面對你
而是我不想再因為你的語言、文字而影響到我的心情
雖然你看似有在自我反省
但是希望你是反省給自己成長
兒不是只是給去你網誌閱讀可憐你的人
不想跟你透漏太多我的消息
所以我選擇躲避
躲不是不好
只是我也該有自己的保護色
這樣說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