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要看的很淡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還是會想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你?
是我?
有時候都好想放棄算了
為什麼自己要苦撐or你也在苦等
說真的我沒有什麼信心
說不變怎麼可能
有時候那感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雖然現在上班回到家很累
報告有很多要打
還有書要看
但是整個感覺就不對
我想問也不是
不問也覺得胸悶
會好嗎?
你不確定吧!!
我也不確定!!
總有一天會來到的
我想
我繼續忍
忍到我不想
放鬆
放到我無所謂
看輕
輕到已經看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