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七月份是個忙的一個月
每次的放假都有重點
可惜都不是去玩
二姐訂婚結束惹
生日結束惹
考試結束惹
菊花歌婚禮今天終於到惹
下次要看演唱會惹
然後姐妹生日
之後就結束七月這個熱死人月份
唉~不過我真不想動我的報告
真煩
天氣熱我沒耐心啦!
在電腦前面不是逛FB就是拍賣的
我哪有心情寫報告
就像很久沒用ward打報告
跟很久沒用2B鉛筆考試做答是一樣的生疏
部想做就不想做~

好多學姐都慢慢的走惹
我想我應該也要思考該做些什麼
總不能依被子在icu阿
我是真的很想成立工作室
攝影拍照室內設計
我都是外行人
但我好想從事那樣之類的事情喔
夢想阿~~~~~~~~~~~~

最近老愛問我
世界末日來ㄌ你要怎麼辦
我都說全世界的人都死惹
那活下來幹麻
我也不想活阿!
很愛跟我便假如我活下來ㄌ呢
那我還是想死
她居然說他想去當山大王
統治世界
但要統治個屁阿!!
就你活下來而已要統治自己阿??
白痴~最近真的是政治狂熱
有病!!!!!!!!!!!!
懶的鳥他~

最近花錢花很大
明明也沒有買什麼究這樣沒惹
家裡的冰箱還壞掉
唉~都要世界末日惹幹麻還買冰箱
我整個人就是消極!!!!!!!!!!
昨天兒和大頭很開心的逛中有一中
買到停車可以停6小時
哇哈哈阿XD
超開心的~我想昨天的重點根本不是在考試吧~
算惹!!
反正對惹答案也挫超多的~還要大家的平均分才知道會不會過
那我也只能上帝保佑
隨便惹!!
反正世界都要末日啦(攤手...)

開心就好~
那趁著世界末日之虞
我要趕快再存錢去玩玩玩!!!!!!!
ya~就年底明年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