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的文字訊息透露出你的藉口
沒臉面對也好?不愛了也好? 
總之這或許也是我期待中的結果
從msn、無名ID刪除一個代號很容易
但是想從心理del一段回憶的話
可能這執行程式要花一點點時間
現在的我根本不用費力去設想些什麼
只要過我的生活
再過一個多月
我就要從sn變成N蛋了
這壓力遲早都要面對
希望可以一切順利
謝謝你陪伴的友誼關係
我知道你都是怕我太傷心
你都罵我傻
你知道的
藥是我今天不傻
今天冷血的人是我的話
或許...或許...吧!!
妳在這段期間陪我聊天紓解情緒
也真苦了你
也謝謝你這三八姐妹
我昨天還是沒哭
現在一點fu都沒有
反倒是我的智齒有夠痛的!!
整天都想罵髒話卻開不了口
是不是要拔??
拔完??變大正妹ㄌ辣~~
阿哈哈
我現在的情緒是躁鬱一起來

忘了吧
小妞忘了吧
忘了吧
小妞忘了吧
只有你自己才最重要呀
大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gnisb13 的頭像
    agnisb13

    Love agnes'b

    agnisb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